公告 SonicSpin 论坛规则

状态
不接受进一步回复。

关于 SonicSpin​

SonicSpin(以下简称"本站")是一个以 SEGA 公司创造的 Sonic 索尼克系列游戏、动漫以及相关人物为讨论中心的粉丝论坛。
本站建于2020年6月9日

*旧论坛的存档请移步: https://old.sonicspin.org

声明​

您在使用 SonicSpin 前,请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。如对本声明内容有任何疑问,请私信本站管理员。
阅读本声明的过程中,如果您不同意本声明或其中的任何内容,您应立刻停止使用本站服务。如果您使用本站服务的,即意味着您认可本声明全部内容。

社区规定​

若出现违反以下规定且非本人执行(如 SonicSpin 账号被他人盗用等),请提供你所能够提供的证据。我们将在后台查询是否属实并联系您。

1. 严禁发布违反您当地法律的内容
如:暴力、色情、少儿不宜、血腥、反动、恐吓、欺骗、散布谣言、翻墙等
2. 严禁讨论政治相关内容,包括但不仅限于可能会引起持有不同政见者反对之言论
3. 严禁发布盈利性广告
4. 禁止发布恶意攻击他人、引战的内容
5. 禁止发布误导与歧义的内容
包括但不限于:易引误会的标题党、有意地误导他人致其对本站或本站板块产生误解、未经官方证实的爆料、不实小道消息等。
6. 禁止在本站水区外发布无意义内容
7. SonicSpin 管理员保留所有权利

违反以上规定者将可能会被管理员执行相关处罚。

语言转换适配​

SonicSpin 为所有中文刺猬索尼克 (音速小子, 超音鼠) 粉丝提供支持,不论您身处何处,因此我们使用了 SonicSpin 基于 JavaScript 开发的中文转换脚本 zhtrans.js,支持互换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 (正体) ,通过用户浏览器检测其语言,并使用 Cookies 存储用户偏好的中文变体。
 
最后编辑:
  • 点赞
反馈: Sonicth0623
状态
不接受进一步回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