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谈 世嘉的编剧越来越烂了?

是的,纵使《索尼克力量》尽管世嘉聘请了“高规格”的 伦敦交响乐团 为其配乐,但其风格还是与《刺猬索尼克》游戏系列格格不入,甚至在《索尼克力量》这个游戏中也有些许违和感。
比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Cutscene - Quickening of Evil

听完我似乎感受到{索尼克站在废墟前凝视着这片被毁灭的城市,镜头慢慢向后拉着.........}
(图源:刺猬索尼克2006)
1637472887526.png

不,其实是这样的↓
1637473108639.jpeg1637473099431.jpeg

世嘉的音乐水平并没有降低,而编剧却似乎越来越不行了

SNN有人将 1998年(索尼克大冒险)到2010年(索尼克色彩)这几年叫做”Adventure Period“,即”冒险时代“,将2010至今 称作"Morden Time",但很明显的是,这个Morden Time并不摩登。
做个比较
索尼克大冒险(不是很深的伏笔)城市被巨兽Chaos毁灭,蒂卡尔感化了他,世界和平(蛋头非最终boss)
索尼克大冒险2神秘黑色刺猬在城市进行破坏,(较深的伏笔之后)在众人得知地球会被毁灭,夏特意识到了”某些东西“后众人合力救下地球,和平(蛋头又不是boss)
刺猬索尼克2006伏笔埋的很深,难以描述却很震撼
米糕想dominate地球,蛋头还被利用了,最后仍然合力救下整个”时空“(蛋头还不是BOSS)
(蛋头在最后帮助很大)
广告::滑稽:
索尼克释放为了支配地球,蛋头把索尼克变成了狼人,索尼克在世界各地修复神庙,并来到地球下面打败BOSS 黑暗盖亚(蛋头直接被大BOSS秒了)(伏笔不深,但可以过得去,足够给剧情好评)
视频(来自wr):
索尼克色彩威斯们被蛋头抓走了,索尼克救下他们了,蛋头不服了,蛋头就是BOSS了(基本没伏笔)
索尼克力量烂,小孩子一般的拯救地球动画片(有伏笔,但毫无用处,没有让人惊讶之感)
世嘉的编剧越来越烂了!
 
最后编辑:
  • 点赞
反馈: Tester_Wr_

Yochia

DXer
2021/11/25
3
4
11
金环
20
剧情的内核简化确实是从色彩开始的,感觉他们从那个时候就做了“这个系列的故事应该是不能太宏大的轻松故事”的决定。
小步子走了好几年到了力量想重新严肃回来整个大的,结果一步子迈太大滑了个大劈叉。
 

BeanPuddingSuo

管理员
2021/10/25
8
4
11
金环
182
剧情的内核简化确实是从色彩开始的,感觉他们从那个时候就做了“这个系列的故事应该是不能太宏大的轻松故事”的决定。
小步子走了好几年到了力量想重新严肃回来整个大的,结果一步子迈太大滑了个大劈叉。
已经不只是劈叉了,是劈到蛋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