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onic Channel] 異世界大喜利 2023年1月【夏特和茵弗尼特在做什么?】(中文翻译)

異世界大喜利 2023年1月.jpg


「实力高的一方好像就是主唱呢」

「就是像你这种的」

大受欢迎的「墙纸大喜利」全新升级,新环节「异世界大喜利」开始了。[1]


每个月都会有两个角色会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服饰和场景中出场,让我们在这些天马行空的插图里一起来享受大喜利吧。

这次是《索尼克力量》里的两个有缘人作为音乐家登场!?

茵弗尼特想从夏特手里夺走麦克风并占领主动权,而夏特丝毫不不理会他并依旧按照自己的性格行事,他们之间这种不妙的距离感还真是到了什么时候都不会变呢

如果是大家的话,你们会写什么样的台词和旁白呢?

可以根据两人的一贯性格和世界观来安排,也可以大胆发挥想象,尽情享受吧。在推特上用#かべがみ大喜利的标签来参与吧。

不错的提议会通过索尼克官方推特账号进行展示。

我们由衷地期待大家有趣的投稿。

场景一:「究极与无限」


明亮的聚光灯,连绵不绝的欢呼声

如此梦幻般的时刻,陶醉在两位艺人的歌声和气场中,在高亢的音符中落下了帷幕。

不知什么时候就有了「Live House」,甚至观众和表演者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。即便如此,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一刻,但有一个人除外。

「别挡我的道,碍手碍脚的」

直播结束后,夏特冷冰冰的对自己的搭档说。他对观众的恶劣态度以及那粗糙至极的表演,他的舞台表现远不及夏特心中对完美的追求。

然而茵弗尼特只是笑了笑,慢慢走向夏特。

「对于这些理解不了真赟的家伙来讲这样做就足够了,我可不像你这样有追求自我满足的爱好。」

「终于承认自己的缺点了?你对自我的认知还蛮清晰嘛」

更衣室里的气氛瞬间就变得剑拔弩张了起来。

「你是从来没听到过如此这般的『完美』吧?在你夸夸其词之前,不如先和我学学?」

「我是有目的的,要是你再碍事的话... 等等,『目的』?」

茵弗尼特侧着头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想到的夏特,小声的笑着。在此之前都没和他有过眼神交流的夏特,突然瞥见他的时候就会不停的发牢骚。

「不知为何,我看到你的脸就烦」

「你说什么?」

在茵弗尼特抬起头的那一瞬间

(咔嚓)

夏特的回旋踢伴随着一阵响亮的声音和闪光,把茵弗尼特连着更衣室的门一同踢飞了出去,话音还未落就被踢进并消失在了黑夜的那无尽的黑暗里,夏特连追都没追到。

「你那如同丧家犬一般的脸,我真不想再看到第二次」

说罢,组合就此解散。夏特也离开了,留在那里的只剩下那无主的话筒了。



「宴会之后...」


这种异变在世界各地都有发生

这里原本是蛋头的基地,但如今变成了 Live House

在这里进行表演的夏特的记忆,似乎已经完全被音乐家的记忆所取代了,但是性格和人际关系却一点都没变呢

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们要在这里干什么

谜团只会不断的加深...

(未完待续)


注解

[1] 大喜利,おおぎり,意为最后一幕或压轴戏,最精彩且最具转折性的部分

Staff

本文翻译自 Sonic Channel 異世界大喜利
翻译:
ナックルズ - Sonic Fan Sub
原链接: https://sonic.sega.jp/SonicChannel/special/ohgiri/